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三严三实”贯穿始终 民主评议“回炉补火”
——珠晖区人民法院召开“回炉补火”专门会议
分享到:
作者:邓 莉  发布时间:2014-05-23 15:55:50 打印 字号: | |

衡阳法院网讯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按照区委群教路线领导小组的部署,近日,珠晖区人民法院召开专门会议重新征求意见,对民主评议表进行 “回炉补火”。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硕立主持会议,全院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硕立强调,民主评议工作是群教活动的关键步骤,也是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活动指示精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这次民主评议“回炉补火”的重要性,高度重视,牢固确立“找不出问题本身就是问题”的观念,聚焦反对“四风”,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找实、找深,给党组班子和每位党员班子成员就“四风”问题提三条以上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推进全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取得实质性的效果。

通过“回炉补火”,全院重新征求到针对党组班子和党员班子成员“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400余条,为下一阶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珠晖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