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衡法动态
衡阳中院迎接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考核验收
分享到:
作者:李晓龙  发布时间:2022-11-16 15:10:40 打印 字号: | |

衡阳法院网讯:近日湖南省委宣传部文明一处处长杨凯一行3人,在衡阳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谭春兰的陪同下,到衡阳中院考核验收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

考核组一行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等场所,仔细查阅了台账资料。汇报会上,考核组听取了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建福关于该院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考核组对该院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院党组对文明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创建氛围浓厚,干警精神面貌良好,创建工作卓有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胡建福表示,文明创建是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精神动力,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衡阳中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力度、更好的举措,努力争创省级文明标兵单位,为文明衡阳、平安衡阳、法治衡阳建设贡献法院力量。

据悉,近两年来,衡阳中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丰富湖南省文明单位的内涵,以法院文化凝聚发展合力,以文明创建推动工作进步,该院立案信访局被评为“湖南省文明窗口单位”,市中院先后荣获“全省法院诉讼服务示范窗口”“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全国法院司法宣传和通联工作先进单位”等表彰。

 

 
来源: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刘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