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衡阳中院举行“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分享到:
作者:吉言轩  发布时间:2023-01-12 16:09:35 打印 字号: | |


衡阳法院网讯:1月12日,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党组书记、院长胡建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阳丽红共同为老党员之家揭牌。

揭牌仪式后,胡建福、阳丽红等同志相继参观了老党员之家,包括金秋党旗红、金秋志愿汇、金秋幸福家、金秋风采园在内的四个板块,以及会议室、阅览书法室、茶棋室等活动场所,详细了解老党员之家各项设施建设情况。

党组书记、院长胡建福寄语广大老干部,“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的投入使用,标志着市中院老干部党建工作又迈上了新台阶,老干部工作活动有了崭新平台。老干科要积极组织开展老干部党性教育、研讨交流、文化熏陶等活动,努力将老党员之家打造为离退休干部政治引领的重要阵地、发挥作用的广阔舞台、文化养老的精神家园。老干部要利用好这一平台,经常到老党员之家学习、活动,使老党员之家成为老干部“温暖的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的各项工作,祝愿广大老干部福寿绵长、阖家幸福。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殷秀成主持揭牌仪式,市委老干部局相关同志、市中院在家班子成员、离退休党员总支全体委员、老干部代表和干警代表参加。


来源: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刘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