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衡法动态
祁东法院:增强法治意识,护航少年成长
分享到:
作者:赵建行  发布时间:2023-02-20 16:40:19 打印 字号: | |



青春孕育希望,法治护航成长。为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少年法治意识及法治素养,持续推动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工作深入开展,2月15日上午,祁东县人民法院归阳人民法庭走进归阳镇中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法治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法治主题教育活动由归阳法庭法官助理陈洁分别从校园欺凌、学校安全、防溺水、毒品宣传等多方面进行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同学们提高法治意识,做新时代守法青少年,并把言传和身教相结合,提出了一系列法律上的防范对策和建议,宣讲内容生动形象、现场气氛活跃、效果立竿见影,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津津有味。归阳镇中学学生们表示在这场讲座中学到很多有趣而有用的法律知识。

下一步,祁东法院归阳法庭将持续开展送法进校园等系列普法宣传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和内容,引导广大未成年人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营造健康和谐美好校园氛围,用法治为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祁东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刘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