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案件时空
祁东法院:两地法院齐联动 合力化解执行难
分享到:
作者:匡雨婷  发布时间:2023-03-01 15:15:48 打印 字号: | |

近日,祁东县人民法院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合浦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协助执行函,请求协助对位于该院辖区的被执行人财产实施强制腾房。该院迅速响应,立即抽派干警严阵以待,配合执行,以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

在做好相应的执行计划和应急方案后,该院执行干警立即行动,全力协助,并依法将不予配合的被执行人方强制带至人民法院。在法院调解室中,祁东法院干警积极配合合浦法院对被执行人方释法明理,交流协商,被执行人方表示同意配合此次强制执行工作。执行干警辗转数小时,以高效有序的行动腾空房屋,并将标的物钥匙交付于申请人,至此,本案顺利执结,切实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与法律权威。

在今后的执行工作中,祁东法院将牢固树立“全国执行一盘棋”的大局意识,以高度的责任心、高效的行动力积极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和使命,强化联动执行机制,及时沟通协调,持续提高与各地法院司法协作力度,携手共破执行难题。


 

来源:祁东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刘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