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衡阳中院举行新任职法官就职宣誓仪式
分享到:
作者:李晓龙  发布时间:2023-03-03 17:18:05 打印 字号: | |


衡阳法院网讯:“我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官职责,恪守法官职业道德,遵守法官行为规范,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为民司法,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而奋斗!”

3月3日下午,铮铮誓言在衡阳中院会议室回响。该院举行庄严隆重的新任法官就职宣誓仪式,党组书记、院长胡建福以监誓人身份参加仪式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殷秀成主持仪式。

会议室电子屏幕上的国微光彩夺目,9名经衡阳市人大常委会新任命的法官身着法袍,胸佩法徽,精神抖擞,肃然站立,面向国微,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铿锵的誓言,是人民法官对宪法和法律的郑重承诺,人民法官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决心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胡建福指出,作为一名人民法官,要用自己的智慧、汗水、勤劳,甚至生命去捍卫宪法和法律尊严。要增强法官职业尊荣感、责任感,用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担负时代使命。要以坚定的立场、高尚的情操、公正的审判、务实的作风和一流的业绩,争做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法律、无愧于时代的人民法官,为加快衡阳中心化进程贡献司法力量。


 

来源: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刘芝